最柔软的听小骨

有很多话,却写不出字。

喜欢你(喜欢我) - 黄义达

个人拙见。 #豆瓣广播合集# #疫情日记#

  • 说到欣赏,孔刘大叔沉稳低调身材比例,许光汉的单眼皮及少年感,陈道明老师等老一辈艺术家德艺双馨之品格。
    人却没有样样兼具样样闪光。
    就像很多年前,mp3是听歌的,电子词典就是电子词典,手机就是打接电话发短信。
    现在电子产品迅猛,已经有了智能手机综合体。
    但是人,可能还没有面面俱到兼容并包吧。

  • 你所目及的美好品质,也不必升级说成是爱。
    放下对他人期待,是一个人可以过好的前提,因为不争取。 

  • 努力做自己没有天赋的事情是没有用的,及早发现及早刹车。
    但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发挥天赋。
    如果不是意外,也许混的不是教书圈,但好在这方面有天赋。
    到了一定年纪,许多问题和心结不是真的解决了。
    而是,算了吧。 

  • 有一个朋友,她健身,烹饪,发掘有趣的事情,喝咖啡,喝奶茶,学英语,圈里积极可爱祥和。
    可是难过的时候连床都爬不起来,会打电话找我哭,陷在里面无法自救与抽身。
    生活不止一面。
    大家都很辛苦。
    积极也许是她被迫做出的样子。

  • 疫情教会我,其实满足生活基本需求需要的真的很少很少。
    我觉得很多很多,是自己的问题。
    今年不立flag,只学习。
    学习延迟满足,学习适可而止。
    如果可以,生发。

  • 做自己永远需要付出代价。
    做选择一样。
    好事一人占尽,不存在这样的幸运。

  • 片面地觉得,也许关系需要经营,而感情不需要。
    你梦里梦到的人很温柔,but in reality很冷漠。
    睁眼看现实。

  • 最近听很多黄义达。
    记忆轴轮滚回大学里天地英雄校园行。
    我去看了老狼,夫去看了黄义达。
    深情又摇滚,赤子一般。
    我跟夫说年少时光再走一遍肯定不是当初的走法。
    后来想想未必。
    人类不擅长吸取教训,该走的弯路和遇到的坎坷一个都不会少。
    夫说一直上班加班是过不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想做的还是要尝试。
    她一直目标清晰并为之行动。
    我总是很羡慕。
    但是我无法和她一样,这就是我们的差别。
    很多时候我愿意让想法停留在大脑。
    也许身体没有得到指令去做的事情,是真的不够想吧。

  • 要不断争取增长见识,同时不卑不亢。

评论
热度(1)

© 最柔软的听小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