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柔软的听小骨

有很多话,却写不出字。

玫瑰往事 - 昨夜派对(L.N Party)

#疫情日记# #樱花开好了#

你从哪里来/我的真理用旧了。
你往哪里去/我以哲学爱过你。
他们说一切并非真实/那时星尘有诗歌…
他们说一切并非虚无/那时灵魂是蓝色…

《玫瑰往事》。
温柔缱绻的歌词,是近日循环的宝藏歌曲。

某天在KnowYourself看到一则更新——“沉迷于梦想而忘记了生活是毫无益处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大概我是截然相反的例子,似乎是沉迷于生活而忘记梦想。🤷‍
闪闪和我说最近工作做到飙眼泪,团队每天都加班到凌晨。
然后不禁想梦想到底是什么,然后这个词一定包含了十分明晰的性别差异。
因为在说了我的现状后,男性亲属与朋友的反馈关键字是宏观,发展,做大。
而女性则多数为,不稳定,是否快乐。
我和闪闪说,我规划不到50岁,连明年的状况也不知道,希望走一步看一步也是一种能力吧。
抱歉了,我胸无大志。

生活开始慢慢恢复正常,下周开始即将逐步自我复工。
China is smart,and quick.
看到cardi B的言论笑出民族自豪感。
学生盈盈一直跟我说她喜欢cardi B,昨天从b站了解,可爱逗趣个性张扬。
大概每日混迹在学生里,忘记年纪,朝天辫想扎就扎咯。

去年的这个时候樱花开好了,发了一个动态文案叫Happiness looks gorgeous on you. 
就想过的开心点,做任何事都不是勉强,也希望你开心点。 
如果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话欲言又止,是我觉得,你过的挺好的。 

评论
热度(2)

© 最柔软的听小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