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柔软的听小骨

有很多话,却写不出字。

爱就是李大仁在全然陌生的新加坡夜的街头疯狂地搜寻一罐台湾啤酒

是的,等台风来的晚上,我又开始重温《我可能不会爱你》。我知道偶像剧是养分稍稍偏少的,但是有两部在思绪凌乱的时候我总会去回味。一部是豆导的《求婚事务所》,另一部就是《我可能不会爱你》。随便看一集都会让我想很多,然后做一些反思。

在我的感情观里,是不存在李大仁这样的朋友的,但是不可否认,剧里的大仁哥和又青的关系很美很微妙,从伪男女朋友经历一路修成正果的也不失为好事一桩。所以只是看看,不作妄想,但容我花痴一句大仁哥你好赞。

PS:本周《昼颜》就要剧终了,纵然我对彩和斋藤工有万千爱希望他们重新组织家庭在一起,但出于对社会伦理的明白,我知道等待他们的不会是完美结局,但允许我期待一下编剧的伦理观和完美主义纠结柔和的产物。

评论(1)
热度(26)

© 最柔软的听小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