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柔软的听小骨

有很多话,却写不出字。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 at17

上课的时候收到小夫的消息说:"一切真的很有意思,我很早知道at17,但是就是知道而已,后来你让我知道卢凯彤,当时真是很爱。然后重新去听at17时代的歌,又真正认识林二汶,也是很爱,现在林二汶又带我到蓝奕邦。还是大爱。他的很多词就是我本来就很爱的周耀辉填的。其实喜欢的东西都是环环相扣的,就是牵引着的。因为相逢真的会再相逢!”

其实每天脑袋里都有小九九,可是我好像失去以前用键盘敲击去倾吐的能力,或意愿?啊啊啊。是不是每天和高中生在一起心智还是停留在以前。长不大真的好无奈。啊啊啊。不要脸。

评论
热度(3)

© 最柔软的听小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