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柔软的听小骨

有很多话,却写不出字。

★ - 陈粒

@陈粒_ #写PPT昏掉的晚上#

在写PPT写到快昏掉的晚上,意外地收获了这首歌,听到的感觉,让我忘了现在是夏天。

可是我要怎么和你推荐呢——难道叫小星星吗?对,知道的人会明白,陈粒唱的一定是祝星。她们爱得那么炽烈,又分开得那么决绝。

有几首歌里其实挺烦陈粒的声音,让我觉得特聒噪,可不能否认,歌曲本身真的很耐听,今天听到的这首,让我完全改观。她不是仙,却给人洒脱,她不美丽,但那种味道很致命。

然后我再想,如果一个人是由许许多多的方面ABCDEF部分组成,那么对甲你需要保留BC部分,对乙需要保留AD部分,对丙又可能要保留EF部分,世间可能没有能够让你全盘托出的人了。有些悲哀有些sad,可是对什么都能坦然对待才对,别强求。完美,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面对未知的下一秒,内心的那些回忆,后悔,爱才是最宝贵的吗?

想念睡去 / 往事来袭 / 独自流浪 / 不要停

评论
热度(5)

© 最柔软的听小骨 | Powered by LOFTER